我校与嘉兴秀洲国家高新区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发布者:朱玲发布时间:2017-11-17浏览次数:1250

    201711月8日,由嘉兴市委市政府主办,嘉兴市商务局等部门承办的2017嘉兴创新发展投资贸易洽谈会(嘉洽会)开幕,我校科技处付莹莹副处长及技术转移中心工作人员受邀参加。会上,嘉兴秀洲国家高新区管委会孟繁奇副主任与付莹莹副处长共同签订了上海理工大学——嘉兴秀洲国家高新技术开发区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嘉兴秀洲高新园区于2015年9月升级为国家高新区,截至目前,嘉兴秀洲国家高新区已拥有100余家规模以上工业企业,建有省级特色示范小镇光伏小镇、国家纳米中心长三角(嘉兴)纳米科技产业发展研究院、中关村长三角创新园等创业创新平台,科技孵化面积达50万平方米。嘉兴秀洲国家高新区正着力打造以光伏为主体的新能源产业、以智能制造为核心的装备制造业、以纳米技术为核心的新材料产业,以“两化”融合为路径的时尚产业和以高技术服务业为重点的现代服务业等战略性新兴产业。紧紧围绕“创新、产业、平台、人才、科技金融”五大工程,全面提升创新发展水平,努力打造长三角重要的高新技术成果转化中心、全球知名的光伏新能源为引领的高新技术产业基地。

    嘉兴秀洲国家高新区与我校技术转移中心经过前期多次交流接洽,充分肯定了我校相关优势学科与秀洲国家高新区行业发展的契合度,共同签订此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在共建载体、合作办学、科技攻关、成果转化、创新创业、人才引进、等方面开展全面合作。技术转移中心将通过与秀洲国家高新区的紧密合作,发挥我校科技、人才及资源优势,努力推进我校科技成果转移转化工作,为企业、为社会提供更好的技术服务,为嘉兴秀洲国家高新区提供强有力的科技、人才支撑。

 

 

 

双方领导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技术转移中心供稿

2017-1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