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组织参加“上海/杭州—河山(桐乡)‘绿色智造技术’科技对接活动”

发布者:朱玲发布时间:2018-08-07浏览次数:785

83日,上海科技交流中心、上海理工大学技术转移中心与嘉兴桐乡市河山镇政府共同组织举办“上海、杭州—河山(桐乡)‘绿色智造技术’科技对接活动”。上海科技交流中心副主任王海春、国内合作处处长罗炜、我校技术转移中心副主任管骁及学校10位老师参加此次科技对接活动。桐乡市委组织部、人才办、科技局等相关职能部门领导及浙江大学、浙江农林大学教授共同参加此次活动。

王海春在活动中首先致辞,他充分肯定了我校的技术转移工作站的模式,以及我校技术转移工作过程中深度挖掘企业技术需求、积极开展高校与企业的精准对接等工作内容,希望能通过更多此类活动,充分发挥上海理工大学工科优势,为更多的企业提供技术服务。管骁接受桐乡市电视台采访,他表示此次通过上海、杭州—河山(桐乡)“绿色智造技术”对接活动这个平台,我校着重为河山镇带来重点企业所急需的关于智能制造、能源综合利用方面的先进技术,上海理工大学将秉承一贯的踏实、务实的工作作风,借助技术转移工作站这个平台载体,将学校的优势学科、技术成果向企业实施转移,助力企业技术改造升级,为企业发展提供动力。

对接活动中,在桐乡工作站前期对接企业、服务企业的工作基础上,选取“能源布局、综合利用”、“智能制造、机器换人”两个专题技术做了推介,力求为企业当前迫切需要解决的关键技术和发展瓶颈提供支撑和服务。会上,上海理工大学与华丽达包装有限公司合作的“印刷包装盒自动装箱系统研发”、与易德纺织有限公司合作共建的“易德纺织智能技术研发中心”成功签约。

近年来,国家与各级政府高度重视与支持科技成果转化工作,为了进一步推进我校科技成果转化工作的开展,校技术转移中心将一如既往地积极组织老师参加多种形式的产学研对接会,对接会力求精准化、实效化,为我校科技成果转化争取更多的机会、更多的渠道。



技术转移中心供稿

2018-08-06

点击查看原图

上海科技交流中心王海春致辞

点击查看原图

魏国亮教授与易德纺织签署协议

点击查看原图

江小辉副教授与华丽达包装签署项目合作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