技术转移中心工作站站长招聘启事

发布者:闵华发布时间:2019-12-05浏览次数:1651


  上海理工大学技术转移中心自成立以来,与一些地方政府共建了不同类型的技术转移平台;与全国近30多个县市签订了合作协议,建立了技术转移工作站。为了适应中心的快速发展,现公开面向校内招聘兼职技术转移工作站站长若干名,欢迎热爱技术转移工作,有技术转移经验的教师踊跃报名(有经验的退休教师优先)。涉及站长招聘的技术转移工作站包括:太仓工作站、古里工作站、如皋工作站、温州工作站、武义工作站、萧山工作站、新昌工作站、桐乡工作站、进贤工作站、克拉玛依工作站、张家港工作站、奉贤工作站、诸城工作站、启东工作站。

    岗位职责:

    1、 组织与协调各类工作站要求的产学研交流活动;

    2、 组织与协调完成企业委托的专利运营、交易业务;拓宽合作渠道及完善配套服务系统功能;

    3、 负责对重点大客户的一对一服务;

    4、 联络业内合作机构,共同开展相关运营交易业务,拓宽合作渠道及完善配套服务系统功能;

    5、 参与协调本校科技成果在本地的推广业务;

    6、 工作开展需遵循《上海理工大学技术转移工作站管理办法条例》。

 

    报名时间:20191251215

    简历投递邮箱:creationfudan@163.com

    招聘咨询电话:021552708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