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参加“第四届中国-阿拉伯国家博览会”的通知

发布者:闵华发布时间:2019-07-29浏览次数:1549

关于组织参加“第四届中国-阿拉伯国家博览会”的通知


       中国-阿拉伯国家博览会(以下简称“中阿博览会”)是经国务院批准,由商务部、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宁夏回族自治区人民政府共同主办的国家级、国际性综合博览会,是中阿合作交流的重要平台。为更好地展示上海参与中阿“一带一路”建设及上海科创中心建设的丰硕成果,为上海企业拓展海外市场,构建对接、交流的合作桥梁,推动中阿在农业、装备制造及高新技术领域的广泛合作,加速科技成果转化,促进项目的产业化、国际化进程。

       为了更好地推进我校科技成果转化、促进科技项目合作,技术转移中心拟组织参加此次活动,现进行参展项目征集。请各位老师查阅附件,若有意向参展,进行科技成果推广推介,请与技术转移中心进行联系。


联系人:闵华  13801784422



技术转移中心

2019-07-29


关于组织参加第四届中阿博览会的预通知0715(22).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