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参加“2019克拉玛依(上海)城市推介会”

发布者:闵华发布时间:2019-11-19浏览次数:1289

11月14日下午,“2019克拉玛依(上海)城市推介会”在上海金融信息中心举办,副校长刘平、科技处副处长甘屹与技术转移中心部分同志参加此次大会。

会上,上海理工大学校长丁晓东受聘为克拉玛依市科技顾问,刘平签署了《克拉玛依市人民政府与上海理工大学合作框架协议》,甘屹应邀以“上海理工大学与克拉玛依市合作发展”为题,在推介会科技创新专题会场做专题报告。

上海理工大学与克拉玛依市的合作由来已久。自2015年上海市人才援克以来,上海理工大学与克拉玛依两地的科技合作交流广泛而深入地推进,以邬春学教授团队为代表的多支学校科研队伍在油田生产领域的措施增油、优化上产方案等方面献计献策,对克拉玛依的发展进行智力支持。

为了促进双方合作的进一步深入,此次克拉玛依市与上海理工大学签署合作框架协议后,双方将根据框架协议的内容,加速技术转移和市场开拓,加强人才交流,依托上海理工大学在光学工程、食品加工、智能控制与先进制造、环保等方面的技术优势,以及借助上海理工大学国际性学术论坛的平台,利用克拉玛依是丝绸之路经济带核心区关键节点城市的区位优势和克拉玛依创新政策及人才政策,充分发挥上海理工大学克拉玛依技术转移中心的先导作用。



技术转移中心

2019-11-15


刘平副校长代领聘书


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