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山企业来我院举行技术洽谈会

发布者:侯叶灵发布时间:2014-01-14浏览次数:308

 2013528下午,经宝山区科委和学校技术转移中心牵线搭桥,有海隆石油工业集团有限公司袁鹏斌总工和上海宝隆电气集团有限公司陈志副总经理一行,来我校技术交流,寻求项目合作。

我校“机械工程学院”和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部分知识服务团队老师,与企业技术人员进行了对接洽谈。

两家企业对我校在虚拟制造技术及培训系统、电气自动化控制、金属材料分析测试等方面的技术成果表现了极大的兴趣,双方进行了交流,约定下一步就具体合作内容进行深入讨论。洽谈会后企业领导和技术人员参观了机械工程实验中心材料学院实验室

我校资产经营公司倪争技总经理、宝山区科委王喜雨科长、机械工程学院汪中厚副院长、学院分党委袁媛副书记,以及校“先进制造技术与装备”、“自动化技术”、“金属功能材料及制造”知识服务团队的老师出席了交流洽谈。

 

宝山技术转移工作站、机械工程学院供稿

2013-5-29 

 

    

海隆石油工业集团有限公司-袁鹏斌总工 参观材料学院实验室 

 

 

 

 

机械工程学院-校企技术交流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