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与东莞市横沥镇科技合作交流

发布者:侯叶灵发布时间:2014-01-14浏览次数:251

 

我校与东莞市横沥镇科技合作交流

 

20131018下午,由上海市教委科发中心牵线,东莞市横沥镇党委书记陈锡稳一行11人,来我校开展科技合作交流。上海市教委与东莞市政府合作,成立了“东莞-上海高校产学研合作中心”,旨在推进上海高校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服务。

此次横沥镇政府领导来上海高校考察合作。上理工印刷出版与艺术设计学院的“印刷包装机械”、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的“电缆用铜合金材料”和机械工程学院的“先进装备制造”专业切合当地企业技术需求,到沪的第一站就来我校科技合作交流。

上海市教委科发中心主任朱安达、副主任张勇华,我校资产经营公司总经理/技术转移中心常务副主任倪争技接待了横沥镇一行,并介绍了上理工技术转移情况。印刷出版与艺术设计学院、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和机械工程学院的科研负责人参加了对接。交流会后,市教委副主任袁雯还到横沥镇领导住处亲切会面并交谈。                                    

 

技术转移中心       

2013.1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