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参加“2013温州国家大院名校科技成果推介会-泵阀专场”

发布者:侯叶灵发布时间:2014-01-14浏览次数:249

 

我校参加

 2013温州国家大院名校科技成果推介会-泵阀专场”

 

20131128。温州市科技局在温州市大学科技园会议室举办了“2013年温州国家大院名校科技成果推介会-泵阀行业专场

温州市各县(市、区)科技局、经开区科技局分管领导,国家大院名校温州联合研究院入驻单位常驻专家,华中科技大学温州先进制造技术研究院、兰州理工大学温州泵阀工程研究院、浙江温州轻工研究院、北京航空航天大学温州研究院,以及温州泵阀行业负责人和企业技术主管80多人出席了会议。

温州市科技局技术合作处处长刘焕斌主持了推介会,充分肯定了温州国家大院名校在将学校的科研成果转移对接到企业的重要作用及产生的社会效应。

上海理工大学温州技术转移工作站站长-张永庆教授在会上作了发言,介绍了我校在泵阀方面的专家团队,重点推介了能动学院余晓明教授、章立新副教授的科研成果。杭州电子科技大学、合肥工业大学、华中科技大学、兰州理工大学、西北工业大学、浙江大学、哈尔滨工业大学、浙江省机电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的专教授也介绍了最新的技术成果。推介会后进行了企业家与院校专家的对接洽谈。

1129上午,温州市分管科技副市长孔海龙在叶秘书长及温州市科技局局长徐顺东、副局长匡连庭的陪同下,视察了温州市国家大学科技园,到了每一个常驻单位的办公室与大家亲切握手,并详细询问了工作和生活情况,体现了温州市政府对大学科技园的重视和关心。

 

                     温州技术转移中心供稿

                    2013-11-29

      

温州技术转移工作站站长-张永庆教授在会上作推介发言

 

     

我校泵阀研发科技成果-展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