启东科技局率团来我校科技合作对接

发布者:侯叶灵发布时间:2014-01-14浏览次数:247

2013116启东科技局蔡兵局长,率领南通太平洋海洋工程有限公司、江苏风神空调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江苏瑞帆环保装备股份有限公司、启东市联通测功器有限公司、南通润邦海洋工程装备有限公司、江苏林洋电子股份有限公司一行13人,来我校开展产学研合作对接,我校技术转移中心组织机械工程学院、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光电信息与计算机学院、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9名老师进行了洽谈。

此次活动由上海国家技术转移联盟启东工作站牵线。上海国家技术转移联盟启东工作站是20112月,由启东市人民政府与上海交大、华东理工和上海理工三所高校国家技术转移中心合作共建,旨在整合三所高校科技与人才优势,围绕启东经济社会发展需求,开展全方位、多渠道、多形式、多层次的科技和人才服务。我校已与启东成功合作4个项目,正在热展的2013年中国国际工博会上,我校庄松林院士超级团队与公安部第三研究所举行“太赫兹人体安检仪”联合研发项目签约仪式,其产业化基地将落户在启东。

启东工作站在活动前与我校技术转移中心进行了多次沟通,通知到项目对口老师,此次是有备而来进行点对点洽谈,提高了对接效果;当场有企业老总跟老师去了机械、能动、材料学院相关实验室,参观科技成果;有企业还约定我校老师去启东现场考察、深入讨论项目合作节。                 

启东技术转移工作站 供稿 

   2013.11.7

 

 

启东科技局-蔡兵局长参观我校机械工程实验中心

 

       

启东科技局和企业一行来我校产学研合作对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