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宗虎院士到上海理工技术转移中心武义工作站参观考察

发布者:侯叶灵发布时间:2014-01-14浏览次数:313

      330,应上海理工大学技术转移中心武义工作站邀请,林宗虎院士一行14人在上海理工大学技术转移中心主任倪争技、武义工作站站长徐增豪的陪同下到武义参观考察。
      武义县科技局局长陶锡忠、副局长陈美胜,热情接待林宗虎院士一行,并介绍了武义县筹建科技园等情况。同时,陪同考察了浙江双峰锅炉制造有限公司浙江武精机器制造有限公司。林宗虎对企业提出的高效节能锅炉和加热炉余热利用项目表示很大关注,愿意通过武义县科技局组织协调,为武义企业的热能技术开发和节能改造项目出谋献策。
      倪争技和上海理工大学冷却技术知识服务团队领头人章立新副教授表示,将积极协助武义科技局和学校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组建院士专家团队,争取为武义企业做好技术服务。

 

武汉技术转移工作站供稿

2013-3-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