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知识服务团队到蚌埠开展产学研对接

发布者:侯叶灵发布时间:2014-01-14浏览次数:281

     近日,在安徽省蚌埠市科技局、上海理工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蚌埠基地的牵头下,上海理工大学科技处副处长、技术转移中心主任倪争技带领先进制造技术与装备知识服务团队的专家教授来到蚌埠进行先进制造业项目对接交流。
         418,上理工科技园蚌埠基地管理公司总经理周智慧带领企业负责人与教师团队参观了蚌埠基地展览室并简单介绍了园区的企业情况和技术转移成果。随后,主持召开了项目对接会,与蚌埠市金洋机床公司、怀远县巨龙机械制造有限公司、蚌埠通达汽车零部件有限公司等企业进行了先进制造业项目对接交流。会上,教师团队针对企业的技术需求提出了多种解决方案并到厂区进行了现场指导、交流。
         19
日,知识服务团队一行来到配天(安徽)电子技术有限公司,先在公司总工程师许彦斌等人的陪同下参观了厂区,随后在会议室进行了产学研项目对接交流会。
     会上,许彦斌表示希望借助知识团队的前沿科研力量,帮助企业提升技术实力。知识服务团队的徐增豪教授、陈劲杰副教授、白国振副教授、杨文焕教授分别在各自研究的领域为配天提出了多种改进技术方面的技术研发方向。随后,双方就电主轴内藏电机、力矩电机,工业机器人数据编程以及大型数控加工中心设计改造等多方面进行了深入的交流。
     最后,双方就今后开展更为紧密的合作,充分发挥学校的科研优势与配天的生产实践相结合,建立长效的合作机制,共建机械合作研发平台达成共识。

 

 

技术转移中心 

  2013-4-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