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理工大学技术转移中心武进工作站揭牌

发布者:侯叶灵发布时间:2014-01-14浏览次数:262

812上午,常州西太湖大学科技园挂牌暨首批高校入驻签约仪式在武进西太湖畔举行。常州市、武进区领导以及入驻高校的代表、嘉宾出席活动。

  首批入驻常州西太湖大学科技园的高校有上海理工大学、上海交通大学、西安交通大学、四川大学、常州大学,拟合作项目包括共建上海理工大学(常州)技术成果转移中心、上海交大常州科技园、西安交通大学(常州)技术成果转移中心、四川大学国家生物医学材料工程技术中心(常州)工作站、常州大学科技园等。

  五所高校集中入驻,揭开了校地合作的新篇章,将极大地增强西太湖科技城乃至整个常武地区的创新优势和人才优势,为武进加大科技成果转化,加快高新技术企业孵化,加强创新创业人才培育带来强大的动力。

常州西太湖大学科技园坐落于常州西太湖科技产业园(经发区)内,规划面积约525亩,配套人才公寓、专家楼,将按照搭建平台、招才引智、孵化企业、培育产业的发展理念,围绕孵化区、加速区、产业区一园三区的规划布局,重点打造常州高科技成果转化及产学研高地。

 

 

武进技术转移工作站供稿

2013-08-13

 

我校代表签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