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19沪滇科技成果对接交流活动” 合作项目对接意向征询的通知

发布者:闵华发布时间:2019-05-05浏览次数:1726

关于“2019沪滇科技成果对接交流活动”合作项目对接意向征询的通知


       为促进上海与云南对口帮扶合作工作,加强沪滇两地优势资源的对接与整合,推动两地更好地服务于“一带一路”战略,共同开拓东南亚、南亚市场,上海市科学技术委员会、云南省科学技术厅拟于2019年7月上旬在云南红河州共同举办“2019沪滇科技成果对接交流活动”(以下简称“沪滇对接活动”)。

       为了更好地推进我校与云南省科技合作和对接,本着互惠共赢、共同发展原则,促进科技项目、适用技术以及资金、人才等入滇实施,技术转移中心拟组织参加此次活动,现结合云南重点领域,根据当地实际需求,对有意向在滇发展和已开展的科技合作项目进行征集。请各位老师查阅附件需求,若有意向对接,请于5月15日之前进行联系。


联系人:闵华  13801784422



技术转移中心

2019-5-5



沪滇合作需求汇总表(2019).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