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平副校长一行赴江西进贤考察医疗器械产业发展情况

发布者:闵华发布时间:2019-05-14浏览次数:2327


59日,刘平副校长携科技处、技术转移中心、医疗器械与食品学院等相关负责同志赴江西进贤县考察当地医疗器械产业发展情况。进贤县县委书纪钟益民、副县长吴克清、副县长陶冶等热情欢迎上海理工大学一行的到来。

钟益民代表县委县政府致欢迎辞,他全面介绍了进贤县当地的产业布局,重点强调了医疗器械产业一直以来都是当地的支柱产业。为进一步做大做强进贤县的医疗器械产业,江西省委、南昌市委相继出台了一系列政策,为支持进贤县打造千亿医疗器械产业提供政策保障;进贤县迫切需要高校能为当地产业技术升级提供科技服务。

刘平介绍了医疗器械是上海理工大学的特色学科,特别是医工交叉创新工作又被学校确定为建设高水平地方大学的重要内容。推动医工交叉工作,不仅可以带动学校相关学科水平的提升,还可能带来一批创新医疗器械新技术、新产品的产业化落地,可为地方产业带来新革命。双方围绕医工交叉工作展开热烈会谈,并约定进一步到上海理工大学商讨医工合作的创新模式。

   座谈会上,会晤双方共同签订了上海理工大学—进贤2019年工作推进备忘录。



工作备忘录签订现场

 

供稿:技术转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