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报通知:关于组织开展2021年度长三角区域最具技术转移潜力科技成果评选的通知

发布者:闵华发布时间:2021-11-03浏览次数:496

为进一步挖掘高价值、高水平的科技成果供给,搭建产学研深度融合平台,加速科技成果与产业资源的精准对接和有效转化,促进科技成果尽快转化为现实生产力,长三角技术转移联盟、第四届长三角科技成果交易会组委会将联合组织开展2021年度“长三角区域最具技术转移潜力科技成果”评选工作。具体通知如下:


1

一、活动意义

开展“最具技术转移潜力科技成果”评选,旨在充分发掘、宣传、推介具有转移转化潜力的科技创新创业成果,推动成果实现技术交易,加快转化为生产力,同时激发科技工作者的创新活力,提升技术转移服务机构和人员的能力与作用,为经济社会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2

二、品牌特色

 “最具技术转移潜力科技成果”评选活动由长三角技术转移联盟、第四届长三角科技成果交易会组委会共同组织实施,是评判科技创新创业成果具有技术转移和交易潜力的行业评价。评委会将邀请投资、评估、科技开发、技术转移等领域的专家和机构,从技术水平和市场潜力两方面对科技创新创业成果进行综合评价,甄选出具有核心技术竞争力和良好产业化前景的精品项目,同时积淀形成一个较大规模的产学研各方高效连接平台和路演成果、推介储备库。

凡是获奖的科技项目和成果,可享受:

1.在第四届长三角科技成果交易会上进行发布、推介和展示;

2.获得由组委会颁发“长三角区域最具技术转移潜力奖”证书;

3.在有关官方微信公众号和网站上展示推介;

4.根据需要,可以安排专业技术转移机构和技术经纪人开展路演辅导,协助科技成果持有人完善计划书和路演材料,并有针对性的进行推介和对接;

5.通过长三角技术转移联盟网络渠道推介给各地科技管理部门、企业和投融资机构进行精准对接;

3

三、参加范围和要求

长三角范围内科技成果持有人。

报名的科技成果专业不限,需要具有自主知识产权、技术领先、市场化成熟度高、具有技术交易潜力和产业化前景明确,能尽快实现科技成果产业化。入选项目持有人需保证能积极配合协会参加各类对接和推介活动。

所有活动均不收取任何费用。

4

四、评选时间

2021年10月21日-11月10日。

5

五、项目申报和评选流程

1、项目申报:各成果持有人扫描下载“最具技术转移潜力科技成果”申报信息表,认真填写后将电子表格和项目介绍PPT发送至组委会邮箱。

申报表下载

2、项目审核:评委会依照入选标准,对科技成果持有人申报的项目进行评选,并可视情况邀请成果持有人现场路演,根据评分最终确认项目是否入选。

3、评比表彰:对最终入选项目邀请参加第四届长三角科技成果交易会并颁发“最具技术转移潜力奖”证书。

6

六、联系方式 

联系人:

张老师(021)24197972  

成老师(021)54247826

组委会邮箱:

keji1525@ 163.com



长三角技术转移联盟

第四届长三角科技成果交易会组委会

2021年10月21日